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暑假的尾巴

到了暑假的尾巴
才發現每天都覺得有點忙
但是在忙甚麼我也不知道
比起之前 這個暑假真的有點閒散
可能因為房貸八 我都不敢花錢也不想多花甚麼錢
主要的錢都花在長笛 我的鼻子雷射 跟即將要學的法文!
幹嘛學法文阿真是俗氣
可是就是一種莫名的感覺讓我覺得一定要學法文
應該是我覺得他是一個可以跟我感應的國家這樣
who knows
在救國團上長笛認識很多有趣的人
有超齡的孩子 囉嗦的媽媽 不值得多提的男性XD
最常跟我們聊的是個最近新婚之前因為要思索到底要不要嫁然後到西班牙放逐自己的人妻
他真的很好聊 也很想聊的樣子
大夥兒講到一些歐洲的事情加上白目女孩的參予嘰嘰喳喳
媽媽很不爽然後老師很無奈XD
可是我很喜歡他 然後他是去歐美亞 我去天肯這樣
但是我很討厭自稱天肯寶寶的人 很先 XD
最近阿扁的事情讓我們全家很down
我也真正看透了
雖然無論他說甚麼 我都可以完全的相信他 即使現在
但是我相信這就是一個大染缸
大家在裡面刮食我們的血汗
連我們當初的夢想與期盼也一起丟棄
我們很痛因為我們真的太愛他
我從不相信有人是完全的清廉
我也從不在意你們的貪污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
只是當我給你機會去至少營造貪污是下賤的風氣時
為什麼你不抓這些老賊
即使我知道很困難因為僵固的文化與機構使一切可能窒礙難行
但你又為什麼讓我們對你的愛必須以同樣的理由結束
讓這些伺機而動的鼠輩重新現身台面
這些下賤的媒體 一點智慧都沒有的生物
問的問題逼迫且無聊又沒建設性
他們只會追趕還有頂著厚重的臉皮苟活於世間
但我相信更無恥的是媒體的上層以及明明也沒多乾淨還出來叫囂的政客
總之 這個暑假真是黯淡又失落
同時我相信學習東西真的很花錢所以我快破產了
還有那天去買譜既然因為嘉之的蕭敬騰所以我放棄了布拉姆斯
有點後悔但是其實也還好 因為蕭邦讓我很累 哈
總之 我要趕快搬離這裡 我希望趕快開學
我真的很需要我的空間 很需要自由 很需要完完全全的我的生活
在家裡我的月亮射手受的了強力的壓制而無法呼吸
我永遠都不相信我是個可以住在家裡的人
可能是年紀未到巴 至少現在是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