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想念大學的我

今天下午
我沒有去上課
悠閒的用著電腦
想到以前的我 總是如此
我好愛以前的我
可以這麼漫無邊際 這麼浪漫
不用考慮現實 不用急著工作
吃喝玩樂談人生 看世事
現在卻是每天想著下個報告的時程
什麼時候要開始等等
讓我覺得自己很討厭
被現實折磨成這樣
想著要怎麼多了解財經投資產業等等
雖然我很盡力的保持我的盈態
保持我生命中元素的平衡
每個禮拜的法文課讓我很開心
4個半小時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也認識了一些人 是之後都會一值學下去的人
每個月要有2~3個活動 不論是電影或是演唱會
我沒辦法用唸書這個理由說服我屈服於這般忙碌卻無味的生活
但 雖然我很想念以前的我
但也只是想念 沒有想要回頭
老實說 我也喜歡這樣充實的自己
應該只是不習慣的問題巴
那天報告了作業管理的journal
很不巧的我們的前置時間只有3天
也很不巧的我分配到研究方法跟測量
很多數學 但統計能力卻++
報告的出乎意料不錯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算開心囉

那天回去看了外婆
憔悴了很多 頭髮都白了
這麼愛漂亮的她...
well 聊了很多 抓著他的手
還有個小秘密 講著講著我都快哭了
可是在她面前要一值笑著
不要想太多
viva la vid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