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不久的將來。新生活

那天
上媽媽的有點煩的期貨到一半
下課聊天 談笑
突然佳穎跟助教叫我到門外
怪異
原來交換學生備上了
本來一直散漫的準備著暑假想去的歐洲
可能性隨著爸媽的故意忽視小之又小
得知被上的當下
很驚訝
當場體會英文的speechless
在放棄一切希望的一個月後
機會悄悄敲了一下門
麻煩的是要開始跟爸媽斡旋
很難
尤其花費 安全 以及捨不得等等
加上論文研討會paper review一切障礙
就像心中的膽小鬼開始作威作福一般
勸退著我
爸爸強硬的態度
在我思考確定後的堅持
讓步了
媽媽感性的傳了簡訊
希望我能準備好一切可能的挑戰
我是接受挑戰王沒錯
但是還是有點未知的小恐懼
問了一下教授
真是free到對我的tone
開心
教授非常鼓勵
以及不知哪來的莫名信心
覺得暑假前論文一定可以幾近完成

去了
就這麼答應了
傻的是沒注意到是一年的term
硬凹到一學期就要回來
所謂超級怕先王是無法在那邊呆上一年的
開始幻想
第一站是要跟依依去德國啤酒節 顆顆
跟政大兩個企研的聯絡上
希望能有志同道合的緣分
其中一個竟然是以前韓文課的同學
厲害
能脫離這裡一學期
很好
狹隘的執著只會讓我的自我貶值節節升高
每天的面對 作戲
只怪我隱藏的太好
但是心中卻是深深的哀傷
就這麼去八
趁著我還可以如此的浪漫瀟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