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樂樂在樂樂!

今天台北濕濕冷冷
自從兩天前對樂樂一見鍾情後
今天好想喝喝看傳聞法國進口的巧克力
以及繼上次絕品香蕉蛋糕旁的蘋果肉桂
一進去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我的店嘛
滿書櫃的村上春樹,米蘭昆德拉,以及旅遊書
不是俗氣的那種旅遊書
是很有想法跟生活體驗的旅遊書
會讓我很專心看的那種



品嘗著濃濃的香橙酒巧克力以及只有在奧地利看過的蘋果蛋糕作法(直接鑲嵌蘋果)
耳邊突然響起我每天都在聽的Damien Rice
霎那間盡是吃驚跟感動



最後在看一本法國生活的旅居筆記順便念念法文時
店長播放了帶暖味的電子音樂以及法國香頌
看著外面的滴滴答答 心中感覺到浪漫且溫暖
讀著"法國生活的真諦...在台灣的法國生活..."
我覺得我在這邊就著著實實的踩著這樣的步調
深入且沉浸在不同的書中
喝著濃濃的暖暖的飲品
品嘗著道地扎實蛋糕



最後悠悠緩緩的散步回家
今天晚上我很幸福 :)
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
我要在這邊看書,念法文,嚼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