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努力賺錢阿!

上禮拜回家
跟家人聚會總是做些現況分析以及理論闡述
配合觀察解釋未來方向等等
我爸媽總是扮演反對腳色
那天也不知為何講講
我表達我明年還是想出國
他們竟然一點也不驚訝的說你自己OK就好
當下對於這突然的mercy實在是驚慌失措呢
雖然他們後來補充說去玩玩就好嘛幹麻要long stay
不過也沒對這個想法多做什麼關注就是
讓我也不知為何鬆了口氣
因為這是我一直不敢多提的遐想呢
不過還是要多賺點錢就是QQ
得要自己負擔自己的決定了

法文越來越上軌道
讀了總是覺得難跟複雜
但卻總是開心
我媽也挺支持我的學習 雖然他總覺得怎麼不學學德文
但是我說了句學語言要有fu阿
他又低頭繼續吃燒酒鴨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