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法國人的行列

最近認識了從法國Qimper來的Olivier
很逗趣的人
也因此知道了在師大巷弄間毫不起眼的Guest house
原來有這種東西 我真是大吃ㄧ驚
並因緣際會的參與了他們合辦的晚餐宴會
有一個墨西哥人 2個法國人 2個美國女生
大家都很親切 也很特別
美國女生在日本念日文 我們聊起了阪本龍馬
她也因此交了個中國男友 叫我不要放棄福山雅治XD
另一個女生來學中文 因為媽媽香港人
念了三年中文還是不怎樣XD
墨西哥人表情豐富變化 中文不錯 異常搞笑
跟他一起來的里昂人是回教徒
卻很親切也很intelligent 我很喜歡
Olivier默默的做著奶油焗雞及花椰菜焗雞
以及口感頗怪異的檸檬煎香蕉點心
我們聊著 我說里昂是我最喜歡的法國城市 so far
他說 里昂棒透了 法國人沒幾個喜歡巴黎
這已經是我聽過從法國人口中難以以手指頭算出的評論了
我深感同意
沒想到大異東方女齊趣 與法國人同行 哈哈
叫我再去一次巴黎 若不是包機票食宿 我還真提不起勁呢

Marion的朋友來了 我高興的難以言喻
聽說是個聰明有趣的人 在台灣曾住過一年
後來到牛津唸書 現在有個term 所以再次造訪
Marion請他帶了個親手做的禮物來
明天見真章!!
很想Marion 希望他把凡爾賽宮旁的小屋整理好等我造訪她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