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The whitest boy


昨天真是淒風冷雨
哆嗦打得都懶得出門了
若不是3個月前索價不菲的門票
打死我也都要窩在家裡看DVD

匆匆忙忙果了腹, 就趕到Legacy,
人潮洶湧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從不覺得台灣人如此喜愛Indie
果然是一群卷髮梳半邊或是緊身褲帆布鞋的族群

開場大家有點過high..覺得有些奇怪
當然以最有名的golden cage開場
我只能說, 外國人實在太小看我們了
怎麼可以拿幾首聽到爛的歌加上瘋狂串場
就這麼下台了呢?!
這樣我的珊妮不就變成廉價勞工了!!

不過謝謝你們在台上的一席話,
不得不說我真的楞了一首歌的時間,
You should see others as much as you can,
and appreciate what you already have.

Anyway, you made today better,
but i still expect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