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研究所生活

相較以前
獨自的時間變少了
因為在這個偏僻的地方
群體總是益發重要
基本上來說在這主要就是唸書 聚會 運動
我深深欣賞北大的一點就是有很多運動場
還有免費但器具齊全的健身房
我們會利用空檔去健個身
或打打桌球 或網球
山下的網球場令人感動
運動完後走回家 覺得校園很大
一圓我ㄧ直想要一個大校園的夢想
唸書方面就比較以個人為主體出發
必須不停的follow跟updated
有時避免太過安份而要時常提醒自己
聚會方面 28 rocks
想法開始交流
笑點開始精緻
我愛
週末時 一定會到台北市
除了學學法文
還要造訪我每次找的不同餐廳
我的新志向就是吃遍台北的美食
很妙的是我以前從來不著墨於此
可能是三峽美味的匱乏把我逼到這步田地
這個禮拜吃的是lavazza老咖啡
生意很好 氣氛也很棒 是我喜歡的style
是個別有洞天的2樓
我們點了拿鐵 摩卡 鮭魚派 巧克莫甘許
還有最後失敗的松子塔
當然這不可能是我點的^^
都基於我這週對鹹派quich的渴望
下次要去另外一家^^
台北真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生活總是不能太過安逸
不停的要找出激情
除了對一些比賽資訊的update
還要開始填一些申請表格
希望我ㄧ直期許的
深埋在心中的遠景
能就此在我的眼前發生

回來慶祝了爸媽的紀念日
送了他們lush的泡泡球
原因是他們不愛我樂意接受^^
後天要去simple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