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期末考

老實說學分不多是福
但是能唸成這樣也挺酷
宏觀來看
喜歡這種沒有很多學分但每一科都唸透的感覺
唸完後就有"阿 我會了"的感覺
就算有些科以後不會再修了XDD
最近手癢的老毛病又找上我
下載了很多片子跟音樂
之後去IMDB看看評價
每一個都是"the best film i have ever seen"
就覺得..根本就沒有真的best film嘛!
昨天唸義大利文唸到很晚卻覺得很不錯
在白紙上及腦袋中練習..
真的滿喜歡語文的..!
阿 跟一些朋友聊挺有心得
也還是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些人 :)
沒有回家投票惹惱二老
我也很懊悔沒有回去...
因為我討厭這個結果..
但是選舉結果真的是操之於人民
不管是賄選還是目光如豆,決定的都是人民
所以我們在責備爛政客時,先看看你自己的思想跟決定..
等等考完試還要上課..之後要補游泳= =
晚上有300頁的心理學八
酷斃了 我之後還真的沒上到什麼課說
相信繞著核心價值跑就可以了八XDD
還有..
最近看完那本書後
常常發現生活上的小點都很妙
就會站在那邊思考一下來龍去脈..
最後..
陳昇的魔鬼情詩系列真不錯好聽
直逼我的楊乃文系列!
還有 正在好好研究西蒙波娃(Beauvoir Simone)

希望能透徹的了解他的思想
因為發現自己跟他有很多的共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