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寒假開始了!

哦 我的寒假比很多人都早開始
挺開心的啦其實
想好好的過可是研究所的事情又卡著
今年還真不想念真不想考呢
還是打算報1.2個自己想唸的
畢竟 如果不是好的公立 就得唸些specific的
想念MBA就得好好努力考個好的
恩 真的有點煩呢
不知是心態過度懶散抑或是放縱
整天就想泡在電影跟說話中

前天屁生日一群人上貓空滿好玩的
可是玩到早上真的很累
而且讓我的臉嚴重脫皮還有感冒作伴呢
可是能跟大家作心靈對話還滿好玩的
無意間剖析了很多人
發現大家對探索自己都滿有興趣的
雖然我還是會怕之間有惹惱了誰
就原諒我整晚沒睡還有大家都不想問題巴 哈

跟遠在德國的藥頭先生聊
對阿 美國人真的很不討喜
這是沒碰過美國人不會知道的啦
這就是 我之後真的不太欣賞這個國家的原因阿
你們那時都不相信 哈

剛剛又去了公館看二輪片
在回來的路上看到有很多不錯圍巾的花車
順手挑了一個不錯質料290還OK可接受
老闆娘還教了我怎麼圍 我一直都想找個人教的說
真開心
更開心的是進店裡付錢的時候聽到他們竟然在放沒什麼人知道的keren ann的音樂
還真是喜出望外呢
想跟他們多聊一點 可是他們好像也只是覺得它好聽就放 沒知道很多
可是這樣就夠了啦其實
畢竟他是非主流冷派阿 哈
老闆娘一度以為我是唸法文的呢

哦 對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get rid of呢?
我想要往前走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