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想要新生活

這幾天就是瘋狂的看電影
醒來看 看完就睡了
從圖書館借了一堆書
要開始消化它們
有漢寶德、蔣勳、西蒙波娃系列亦或是愛因斯坦的夢
愛因斯坦的夢很妙
看完再來讀書報告一下XD

今天看了巴爾札克小裁縫
真是感動...一如沉睡的青春惆悵
只是後者更感傷
最近華語電影真是越來越好了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終於跟馬來西亞學妹有了互動
其實他人真的很好,也有點年紀了(27歲了)
只是話比較少 其實說起話來可聽的出他的成熟
想找機會跟他多講點話耶其實
只是踏出第一步我總是很害羞XD
怡君的同學還送了我一個donut
而昨天為了紅包袋
我整個晚上吃了一堆的donuts
所以..還真是..來的邊際效益沒很大XD
不過..他人還真不錯
一如我的室友們..都要忍受我的晚睡晚起 哈

最近看到很多很先的事
讓我一陣子不太想看到這些臉孔..
很..恩 就是我不太喜歡這樣
麵包也不太喜歡XD
真好 她還有印度人可以罵!

想要開始比較光明的生活了
也該開始確立目標了
畢竟 每天在胡同裡跑不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
哈 對了
侯清義也在用臉書
驚訝之餘還真是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