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學習是生活的動力

真是老掉牙的一句話
可是最近真的深深感受
最近的生活 就是 睡到中午以後下午摸摸 晚上圖書館報到
管理學念了兩遍了 快累死我了
最近開始看天下或遠見
真的滿不錯的 就是把知識實踐的感覺
知道他在說什麼 然後忘記的地方就趕快翻筆記這樣
然後開始不覺得是為讀書而讀書
發現是為了更深的洞察力而讀書
最近生活也算是滿有意義
有幾個總是可以暢談的朋友當我沒有唸書心情的時候
有了一個雖然應該不樂觀但總是有落角的交換機會
有了一個不一定樂觀但是還算是可以拼拼的碩士考
兩全其美下我能雙重學籍再休學去國外晃蕩一下
但是兩造衝突我也只能擇其一
沉澱思考跟考慮環境後我想還是會去報到八 如果能考上的話
但是考不上還算是有一個後盾
喜歡這種世界繞著自己轉的感覺
一掃去年的陰霾
雖然總是覺得自己總是三秒鐘熱度
竟然要把自己丟到國外一年
但是 孤寂之後的美會讓我更珍惜我的國家我的家人跟朋友巴我想
眼界大一點 看事情清楚一點 不要總是狹隘的看事情這樣
看了遠見或天下
內容很多 總是看很久
因為會想把重要或很有價值的東西往腦中一刻這樣
所以一直跟白鹿洞托 哈
哦 對了 最近的胖阿姨好像很懂我
因為我總是拿個藍綠色的保溫瓶跟他買招牌咖啡
想說唸書嘴巴沒動很悶 哈
那天要跟他買曼特寧 他說沒豆子
然候說:你今天還是喝招牌好了 明天再喝
真是有趣也不知道為什麼
哦 然後他泡的比她老公好喝
因為我喝她老公砲的會有點心悸 可能是太濃八 哈
還有雖然我很討厭星巴克
可是他們的新杯子其實還不錯看
這就是..趨避衝突八 哈
好啦 好好加油八 期望能兩全其美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