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現在的我
悲慘到說不出一句話
無法形容我的痛苦我的悲傷
後盾沒了
忙了好一陣子的交換學生也無法去了
上了愛爾蘭 是個不錯的國家
但是時機不對 也沒有閒錢
拉扯了好一陣子後 我決定放棄
在崩塌之時 腸胃炎找上了我
一整天 和著淚水 上吐下瀉
本來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會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但是在午間的小憩後 整個癱軟昏倒在地 送醫
兩天後 書也沒唸 萬念俱灰
開了電腦 他回來了
不 是回到了賭城
在電腦前 再一次的決堤 位什麼自己如此的渺小
什麼事也影響不了
什麼事也做不成
連在乎的人也毅然決然的離去
我太悲傷 無法用其他語言來形容
甚至用我自己的語言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逃不過兩眼空洞 無謂擔憂 跟心中的肢解
我知道結束時就該讓一切結束
但是你的行為讓我很難過
但是我能說什麼
你總是主導一切 你總是看不到我的難過及心傷
我找不到出口 更不知怎麼大口呼吸
我被繩索從四面八方緊緊的綁著
逃也逃不出 更別說是救贖
夢想的破滅 未知的前途 病痛的纏身 愛人的離去
去死八 這樣的你還能活 也沒什麼能阻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