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考前的熱鬧

今天藉著要去台北大學買考古題
明明民生東路也有 但是滿想出外走走
就跟呆跑到三峽去
風塵僕僕 台北大還挺遠的
然後看了看 很貴沒打折的考古題只有4成的題目我會用到
所以我作罷..真是XD 他說可以到北車買
之後的我們去了祖師廟老街 沿途的問路 台灣人真熱情
買了金牛角根可能被老板娘虎爛的豆乾脆腸
都滿好吃的
之後又殺到鶯歌 逛逛無人的陶瓷老街
在馬克杯outlet用3個100的好價錢買到有設計感的杯子
我們都很喜歡 買到12個還可以拿到25的好價錢呢
要走回鶯歌火車站是個漫長的旅程
為了怕逐漸升高的承諾現象
我們決定不等免費公車 結果就是看他呼嘯而過
腳真的很酸呢 不過我覺得很充實 可能買很多東西八 哈
到北車果真買的考古題 只有9折 還好我不是"專程"到三峽買 哈
回來累癱 吃了兩個牛角就躺平了
之後接到呆的電話 去了系上活動晃晃
沒想到還真好玩 大家都好high 是好久不見的光景
從大一到大四耶 好多人我都沒看過 可是大家都好親切
本來打算吃吃東西就去念書
還再那邊跟大家哈哈拉拉了好一陣子
很喜歡那個氣氛耶 真是不錯
我想如果我沒去 會很後悔八 哈
期待到雲南的旅行
能有好友相伴是最好的 ^__^
還有 考試加油 我真的很想考上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