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韓國519--終於吃到王子的waffle了!

今天跟小朋睡到中午才起床,睡覺時聞到陣陣的早餐香氣,但是當我們出門時只剩下了清理的房東了,
我們發誓明天一定要早起
之後,我們到了鍾閣站,路過一間書上有介紹的ISWAS,就進去晃晃,歐,滿間店都是我喜歡的bitchy風,
好可愛好賤阿,受不了誘惑的我買了兩本筆記本,之後透過路人的指點來到了春川本店炒雞排,
在慣例的雞同鴨講之後開始,只能說真是太重口味太好吃了,雞肉很軟很嫩,跟著醬料和高麗菜,真的很好吃咧!
飽肚的我們找不到茶店,就到一間當地有名的OLIVE YOUNG買東西,買了打折的LOTTE巧克力球,滿划算的,
不錯的一家店除了店員誤認我們是中國人外…
後來到了觀光公社,裡面還滿不錯的,把韓國明星作成紙板讓他們跟大家合照,讓小朋心花怒放的,更猛的是還可以自己挑背景跟明星合成照,然後輸入EMAIL他就會寄給我們,真是有創意又貼心!!
之後的我們買了LOTTE跟草莓牛奶到首爾廣場晃晃等天黑去看清溪川,街道很大很舒服,在首爾的時間莫名奇妙的走得慢,有時做了很多事之後天還是亮的,可惜的是廣場的草皮在修整不能坐,所以喝完草莓牛奶後我們到了到處都看得到的Tom N Tom’s café去坐坐,還不錯但是咖啡小貴,在裡面我們排了之後的行程跟聊聊天,很優閒,
而我們也愛上了這裡,這邊的食物,人們,衣服,玩物都很合我們的口味呢!
天怎麼都不黑,所以我們到了附近的樂天百貨,也在穿越地鐵的路上看到waffle,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那種,激起了我們的好奇心,又分別點了巧克力跟頻果醬的來吃吃,阿~~好好吃哦^^
最後的我們到了清溪川,一個整治的河川,只能說有時不得不佩服韓國人,能把一個河川整治成觀光景點,真的很漂亮也很浪漫,旁邊還有異國風味店跟音樂,渠旁也有吉他素人,打著燈光,還有小橋,真的可以坐很久,還有我喜愛的大海螺,怎麼看都可愛!
回來時到了新社洞附近的小7要買LOTTE帶回國,今天的店員超HIGH的,狂跟我們說韓文,不管我們怎麼說英文他都一直回韓文,從哪來,職業以及為什麼不買別的都要跟我們聊,還好我們懂一點韓文,還可以跟他一來一往,可是他真的超HIGH,也很可愛,臨走時還叫我到別家買因為它的量不夠,還大喊see u later~~
笑死我們!!
之後到c-space買剩下的LOTTE跟辛拉麵,還好我機靈,小姐幫我算錯錢,還跟他橋到了,真佩服自己XDD
在hostel聊天吃泡麵時,看到一個女人突然衝進來一直喘,然後又衝出去,大家都嚇到了,後來大家都到門口看發生什麼事,只能說hostel korea太有家庭的感覺,大家就有點鄉民這樣,最後被ROY趕進去了,哈!
今天新進一批日本人跟大陸人,越來越有趣,還有越來越不想離開這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