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韓國5/23--輪流被驚嚇的一天

今天又到郵局寄信,在前往的路上,有一個新開的髮廊在作促銷一顆頭一千,但是促銷手法實在太可怕,
有一個踩高蹺的還有兩個不停亂扭長的有點還好的辣妹,然後有點半逼迫的請我們進門,我一直說歹勢歹勢就快步走開了,但是小澎就不一樣,他被那個白臉踩高蹺的拍了一下肩膀滅了一把火後,就受到了大大的驚嚇用跑的跑開了,雖然真的有點可怕可是也滿好笑的
到郵局裡,喜歡他們的國營企業,因為一張明信片寄到海外才350,而且郵局人也滿少的真怪,
今天的小姐英文比較不好,所以溝通了一番
寄完了信我們到了新村附近逛逛,在找雪濃湯的同時,地上有一群不太討喜的生物—鴿子,但是基本上這時就走過去就好了,有點賤的是後面一群年輕人中的一個討厭女,硬要故意大步走過來嚇鴿子,根本就不有趣其實,而且受驚分飛鴿子是往我們的方向奔飛,滿噁心的,所以我們真的覺得那個女的很賤,碎碎念了很久這樣
之後找到了雪濃湯,waiter英文不錯,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剪剪泡菜,上桌的雪濃湯牛肉很多也很薄,這也是我第一次喝牛雜湯之類的東西這樣,還滿不錯的,他們的泡菜也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
真的每一家店還是都有自己個性的泡菜!
吃完了雪濃湯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延世,滿像政大的因為也是一座山,只是校園很大很大,
比起梨花大跟之後的弘大,很有讀書跟學生的感覺這樣,只是很可惜的沒看到衝混oppa,真是哭哭
在延世出口問了路後,到了明天要前往的弘益大學找ice bar ,然後ice bar真是有點他媽的難找這樣,
轉來轉去根本就到鄉間了,還在找的過程中誤打誤撞的找到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們很開心的進去拍照喝咖啡,你也知道,這種店就是賺你這個錢,一杯咖啡7000韓元真是有點貴這樣,不過我們也拿了DESINGED CARD,很不錯可愛,也跟戲中的景點一一合照,還好我們都看過,就滿有討論的空間這樣,還在美女畫的那片牆前跟一個日本人和韓國人寒暄了一下,之後索性就到弘大走走, 弘益大學不愧是美術大學,旁邊的商家都是買有藝術感的畫或是小東西,好像有畢卡索街之稱這樣,今天看起來好像也有活動,結果超熱鬧的不知道是算校慶還是明天的藝術節暖身,大家都在擺攤辦活動亦或是有人在台上開演唱會,唱的還滿HIGH的耶,但是終於換我受到驚嚇了,我被一個要啦我參加活動的人半逼迫我去參加,不管我走到哪他都要堵我的路,最後甚至緊緊抓住我的手,我想,你是在求婚嗎真是的xd開玩笑的,反正之後也逃開了
出來後到了ART BOX逛逛,裡面都東西也都是我們的STYLE,還有便宜又可愛的筆記本來滿足筆記控的需求,在裡面也花了不少錢
之後終於找到了ICE BAR,很興奮的穿了雪衣跟手套進去後,媽的,裡面竟然都沒有人然後空間也不大這樣,
但是裡面還真的很冷然後都是冰雕,為了不要太空虛,我們在裡面像瘋子一樣亂跳舞,真的有點白痴耶,
可是也照了很多的照片,出來後的我們像到了另一個世界,然後全身發疼這樣
逛完的我們回到新社洞,為了遵守昨天的諾言所以到小7跟熱情店員合照SAY GOODBYE,他真的很喜歡我們耶,
還說明天他要在首爾玩,看我們要不要一起這樣,最後當然拒絕阿,因為要跟他溝通也是挺累人,之後合了照道了別,他說他會BOBO的,就是哭哭這樣,算是之後我會想念的人
晚上又到BR去買capuccino的blast,還不錯喝,有點像星冰樂這樣
今天來了三個台灣人,我們人來瘋,就吵鬧起來了,還陪他們看房間結果他們房間超豪華還有陽台廁所什麼的,
後來得知原來是韓小月搞錯房間了!真是阿呆,不過今天跟韓小月互動滿多的,他還很奇怪的莫名大笑咧!

沒有留言: